張胖子就愛陳奕迅

Marriage (十九)

还是木有更新 ... 没关系,我等

Noramyw:

“我妻子说你认识我。”


Root蹲在Martine的面前,不自觉摸了摸耳后。


她可不记得这个女人的脸。




Shaw撕掉了用来封嘴纸胶带。




“你们刚刚才搞过?”


Martine咳嗽了几声。


她明明听见了枪声和打斗声。




“对已婚的人来说,那应该叫做//爱。”


Root颇为自豪地扬了扬眉。


Shaw有些尴尬,但她不打算打断Root的审讯。




事实上,她的嗓子还有点哑。




“Ew。”


Martine露出了一个反感的表情。




“总之,我的一位朋友查了下你的资料。”


Root从口袋里掏出Shaw从Martine身上搜出的手机。


“看样子你已经跟踪了我一阵子。”




“等等,她是冲着你来的?”


Shaw忍不住打断了Root。


以及,Root什么时候拜托她朋友调查的?Shaw十分钟前才处理完她的伤口,确认Cole没事后,把Martine的东西交在Root手上。




“就杀了我吧。”


Martine只说了这一句。




“不。”


Shaw冷静地揍了她一拳。


“还有这一拳因为你敢跟踪我的妻子。”




“严刑几乎逼不出什么有用的讯息。”


Root歪了下头。


“好吧,只是几乎。”




“随你便。”


Martine扯了扯嘴角。




“我很有创造力的。”


Root笑起来。


那险些让Shaw的双腿颤抖——这里的确是她们的玩具室,而且Root完全没有撒谎。




Martine完全不为所动。


甚至,她看上去还隐隐有一丝得意。


同一瞬间,Root的表情突然变了一下。




Shaw意识到了什么。


但她的确已经搜过这个女人,确保没有跟踪器或是任何可以反抗的道具。




“你到底为谁工作?”


Root盯着Martine。


“我数三声,不回答......”




Martine冷笑了一声。




“一。”


Root瞬间折断了她的脖子。


Shaw甚至没听见哼声。




“你刚刚是在我面前杀人了吗?”


Shaw问道。


她不合时宜地觉得那很性感。




“带上你的枪,我们得走了,宝贝。”


Root用力地把靠着墙壁的橱柜推到一边,露出了后面的军械库。


Shaw的军械库。




见鬼,她是怎么知道的?




“这是替人工智能上帝干活的好处之一,Sameen。”


Root显然看出了她的疑惑。


她一边回答,一边将两把枪塞进背后。




“那东西真的存在,而且你替它干活?”


Shaw伸手拿枪。


“等等,它监控着我们的房子吗?现在?”




“‘她’监控着全世界,所以,是的,‘她’现在监控着我们的房子。”


Root打开了门,而Shaw看见了烟雾弹。


“有三组不明身份的特工正冲进来,你真的想要和我讨论这个问题?”




“我恨你是对的时候。”




TBC

评论

热度(2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